奉仙被鬼附身後完全變了個人(廢話),那樣畏畏縮縮、說話聲小到好像音量大些就會嚇死螞蟻的小可憐,現在可不同,敢大聲頂嘴、過肩摔老闆,還會調戲同事外加毫不避諱用色瞇瞇眼神看男人,光看不夠還兼手來腳去。喔喔喔,這嗆辣處女鬼,好---! 臉小小聲音柔柔的奉仙,講起粗魯的話既可愛又性感,就算去掉的部份,被附身的奉仙直來直往,比原版好相處多了,這廚房裏的男人應該鬆了口氣吧。從來不認識這位女演員,長相順眼、聲音悅耳,最重要的是演技爆炸好,我一定要告白一下:寶英妹妹,我愛你!寶英妹妹,(如果我是陽氣男)我可以喔()

雖然奉仙版女鬼比較可愛,但看似粗暴直接的順愛本人,其實是溫柔貼心的好女人,內場外場一肩扛,會作好吃的泡飯還會現場演唱娛樂顧客,就算在家裏總是大小聲,但有順愛在的日子,是多麼美好。沒了她,一個家就垮了呀!就是因為這般顧家,所以蹉跎了好姻緣吧?

因為順愛從餐廳搬了小東西回家盡孝,竟好死不死和魚子醬的消失攪在一起,Chef大爆氣,結果副主廚被開除了。氣頭過了,宣宇其實就後悔了,但拉不下臉的他,只好跟不得已才收留的愛狗訴苦,還對狗說:你比人好多了,起碼不會背叛我。哎唷,有沒有那麼悲情啦。

3-13-2  

奉仙版順愛承認醬油手套是自己搬的,其實只是臨門一腳,Chef從頭到尾都沒有真心要副主廚走啦。我之前就說他手段高明,明明是自己搞錯、明明就是想去求人家回來,結果弄得好像是自己夠大氣能接納犯錯的屬下。厚,高啊!

3-53-63-7  

 

3-33-4  

這種臉皮薄愛逞強的個性,大概是遺傳吧,連溫柔也是家族遺傳。所以溫柔的妹妹三番兩次勸宣宇不要對奉仙太兇、媽媽就算借酒裝瘋也要來看總是趕自己走的兒子。我很喜歡描寫母子親情的部份,在看似劍拔弩張的關係中,其實兩人心底都蘊藏著溫柔。擔心兒子運勢不好,就算被拒絕一百遍、就算要拉下知識份子的老臉,還是一次又一次的求神拜佛作法拿符的媽媽。就算每次母親來都要壞嘴嫌煩,還是要親自送酒醉母親回家的宣宇。其實,都很溫柔。

接下來想說其他的事。

第一、我愛媽媽。十幾年前以我老婆是老大走紅的申恩慶多年後外表沒有太大改變,演年輕教授媽媽很有說服力。特別喜歡她一套套線條簡單質感頗佳的衣服,真的很搭氣質熟女的身份。但媽媽最可愛的是到處求神拜佛時的阿桑樣,既好笑又充滿母愛光輝。問神問到和靈媒(?)變成朋友,也太絕了,明明是教授,卻神經大條很好騙的樣子,還好算遇到好人(?),看兩個不同型歐巴桑一搭一唱,真的好好笑。

第二、我不想再看到

1.鬼。媽呀,我最怕恐怖片,為了曹先生(現在又為了寶英妹妹)忍忍忍,可是真的很常突然被嚇到,好煩。

2.司機飯店那個不成材的兒子。煩死了煩死了,不想浪費寶貴時間和眼力在這人身上。

3.尖酸刻薄的副主廚。理由同上。就算要出現也不要再說那些或噁心或酸溜溜的難聽話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cjs 的頭像
    joycjs

    千面演員曹政奭ㄕˋ/趙正錫

    joyc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