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政奭(趙正錫)和申敏兒主演的電影"我的愛我的新娘"正式展開宣傳。最近幾天釋出官方預告片,看起來是輕鬆的愛情喜劇。雖然不是大卡司大製作,但這是曹第一次擔任電影男主角,申敏兒是很可愛的女演員,我也很喜歡她,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這部戲是重拍1990年的韓國同名電影,2014年版的本片將於10月在韓國上映。劇情描繪新婚夫妻的故事,曹政奭與申敏兒分別扮演新婚的平凡男子英民和英民可愛的新娘美英。不囉嗦,來看預告片吧。

"我的愛我的新娘"預告片 (英文字幕)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cjs 的頭像
    joycjs

    千面演員曹政奭ㄕˋ/趙正錫

    joyc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